close

今天...我還在愁....到底要吃啥~~!!

走著走....就看到這個....鍋大爺,而我一中的東西也都幾乎吃過了....@@

就想說來吃看看吧!!

一走到門口就看到這個.....【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】

我還在想...我很怕辣....想說別吃了(((我是真的很怕辣~~@@

一進門後....我就習慣性~~左右看...結果....

要吃之前先拍張照吧....((因為怕吃完....吃相太差~~!!哈哈!!

你們看....我覺得裝潢是滿不錯的喔~~~@@

好囉~~~開吃囉~~~@@,先準備...

開吃~~!!@@

老實說...一開始我覺得其實...很普通,但是...其實這間我覺得還不錯!!@@~~

其中...還有一個...讓我滿印象深刻的...就是他的有一個~~海苔醃豬肉片@@~~

口感滿...特別的~~~!!還不錯吃~~!!

 

 

接下來....介紹一下,裡面有提供甚麼吧~~@@

我還記得...網友說以前冰淇淋要再加收120元,但現在不用囉~~!!

蔬菜...還滿新鮮的~~@@

最後我想說...因為鍋大爺的一些內容(價錢)有改

所以...如果 ,真的想吃...既便宜又飽的午晚餐,就最好打電話問一下喔~~@@

arrow
arrow

    ~夜貓~@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